3801315980_9d34048984.jpg

「最兇自拍推最兇閃靈」活動推出之後,已經收到許多報名,這樣兇真是驚到讓仁堅都挫青屎。

選兩個如下:
www.youtube.com/watch?v=40oVoBnSH8I
www.flickr.com/photos/26454624@N02/3800161090/

提醒大家,報名不一定都要用影片,最兇照片也可以。還有別忘記要寫閃靈推文才算報名成功喔!
自從本活動推出以後,許多報名者也來信問說這個都蘭衝浪好手提供的鬼點子「鬼縛MV體驗包」
為了稍稍彌補簽名會取消的遺憾,我們決定提前公佈體驗包裡面的其中一樣,就是「閃靈火柴盒」。
有圖有真相: www.flickr.com/photos/38080447@N07/3801315980/

體驗包裡還有另一樣東西,是燈籠?老蔣?超粗鐵釘?貢鎚仔?答案就在MV裡。

想拿鬼縛MV體驗包侯?現在就自拍,立刻報名「最兇自拍推最兇閃靈」活動如下:

這幾天,Freddy在台東跟巴奈、那布等好朋友hang out,去東河交了一群衝浪好手朋友,

他們竟然都也在熱閃靈鬼縛MV,其中一個原住民點子王突發奇想,建議推出「鬼縛MV體驗包」,

他說的內容物,讓現場所有的人都HIGH翻。果然,原住民最屌、原住民最兇!
什麼是鬼縛MV體驗包?
燈籠?老蔣?世界三大男高音演唱會門票?超粗鐵釘?貢鎚仔?還是一桶汽油加番仔火?
你自己看了就知道,
小心體驗,不要亂玩,不要被大人看到喔。
拿鬼縛MV體驗包的辦法:
第一步: 把你的最兇自拍跟閃靈推文,放到你的blog
第二步: 在這裡填表準備領獎品: spreadsheets.google.com/viewform?formkey=dHlKdE90Q3FzVW5v....
第三步: 憑十殿專輯,到8/15或8/22的閃靈演唱會現場報姓名領取
鬼縛MV限量體驗包,數量有限,僅限有買十殿專輯的人參加活動,報名人數額滿將公告截止。
Q1. 什麼是自拍最兇照片啊?
答:可以參考這裡的別人最兇: www.youtube.com/watch?v=pRuJe1AufII
Q2. 要自拍照片還是影片呢?
答:照片就可以,不過你要拍影片也無妨。
Q3. 那閃靈推文要寫多長呢?
答:長短不拘,有誠則靈!
Q4. 我有參加搶聽會,已經寫過推文在我的Blog耶,要重寫嗎?
答:不用,你就加拍最兇自拍照片放上blog就可以報名啦!
Q5. 我是正妹,我用鄉民詮釋法,拍我的擠胸最兇照,這樣有犯規嗎?
答:你只要覺得夠兇,都不犯規。
Q6. 有沒有規定要是哪家的blog才能報名啊?
答:沒有,樂多、無名、天空、facebook、flickr、blogspot、bigsound、myspace凱洛的也可以隨在你啦!
Q7: 那我沒有部落格呢?
答:那找你朋友的blog借放一篇吧! 靠行也算數!
Q8. 除了8/15高雄跟8/22台北的演唱會以外,有其他地方可以領獎嗎?
答:沒有。
Q9. 閃靈8/15跟8/22的演唱會在哪?
答:8/15在高雄駁二藝文中心,8/22在台北The Wall

時間:2009815()
活動長度:
100mins
地點:高雄駁二 / 高雄市鹽埕區大勇路一號

票價:400


售票方式:
實體購票() / TheWALL

台北市羅斯福路四段200B1
營業:週一到週日
15:00-23:00
TEL
02-89351454

實體購票() / 步道咖啡
高雄市苓雅區中正二路67(高捷文化中心站附近)
營業:11:30~00:00 (月底週二公休
)
TEL
07-223-1881
實體購票() / The Mercury (水星酒吧)
高雄市左營區立文路46(高捷巨蛋站附近)
營業:
20:30~02:00
TEL
07-550-8617

網路購票/博客來售票網

本節目票券預售至:開演前一日
可使用取票付款方式:7-11取票付 款、信用卡線上刷卡、
客樂得貨到付款或7-11 ibon 取票付款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HRo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